行政文件

行政文件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行政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各系(部)、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院教函[2022]1号)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8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系部审核、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校园网公示,择优推荐44项申报省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其中42项获得省级立项,详见《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晋教高 [2022]3号)。现将获得校级立项的32个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予以公布(其中,指令性项目5项,一般项目17项,课程思政专项1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望各项目负责人及时组织开展项目研究,所属系部加强督促,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吕梁学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