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正文

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三忠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


1月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三忠、人才工作处处长马太生和理论处一级主任科员冯文斌一行三人来我校,走访慰问我校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殷杰教授和薛晋文教授。

张三忠首先代表省委宣传部向两位专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祝福,祝愿两位专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对两位专家一年来用心用情,在各自领域挺膺担当、献智献策,为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蓬勃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殷切希望两位专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家国情怀、事业理想、自我追求融入到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会建设大局中,用心抒写时代、用情服务人民,奋力谱写文化强省建设新篇章。衷心祝愿吕梁学院在两位专家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奋力蹚出一条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殷杰、薛晋文表示,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深化对教育规律的认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为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吕梁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