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正文

吕梁学院与平陆县教育局举行深化省校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6月21日,吕梁学院与平陆县教育局深化省校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平陆县举行。平陆县政府副县长郑文红、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幸渠、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毛铁军、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苏碧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孔令章和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党委办公室主任卢太康、教务处处长刘方、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静、合作交流处处长白晋明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薛光武与裴幸渠签署了《平陆县教育局 吕梁学院深化省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书》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吕梁学院授予平陆县教育局“吕梁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郑文红简要介绍了平陆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与吕梁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搭建起科技、人才、信息的合作共享平台,汇聚起为平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动能、新力量;平陆县将紧紧围绕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迅速搭建平台,为合作创设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平陆发展驶入新的快车道;平陆将借助吕梁学院的办学优势,积极谋划合作,进一步做好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技能服务、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为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增添源源不断的活力。

薛光武在介绍了吕梁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后表示,吕梁学院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围绕平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等,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力争在省校合作上做出示范。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人才、学术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将平陆中学建设为优秀生源基地,选派名师赴平陆各级各类学校举办讲座,提供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招生咨询、优秀学生跟踪培养等服务,为平陆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