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10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8-25  点击:

时间:2019年8月15日15:00—16:00

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熊继军

出席:熊继军 闫明 薛光武 刘宝琦

列席:李静 杨小萍 李雪刚 杨丽 薛京

刘离生 刘方 李志强 王枝胜 张子锋

张宏安

记录:张宏安

一、会议听取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汇报,研究了新生入学报到事宜,议定:

(一)同意招生就业处提出的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方案,请发文执行。

(二)各相关部门与各教学系要本着安全、有序、祥和的总要求,认真规划,积极实施,细化分工,注重配合,把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抓好抓实。

(三)教务处、学生处要在9月10日前精选学籍学位管理规定相关内容,编写成一页纸的新生入学教育材料。然后分发给新生班级班主任,由班主任在新生家长见面会上组织学习。

二、会议研究了购置税务平台相关事宜,议定:

同意经济管理系提出的税务平台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相关教学模块软件购置计划,购置时要注意保持软件先进性。

三、会议研究了更换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和电动幕布事宜,议定:

(一)同意后勤处提出的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和电动幕布购置计划。

(二)要实现仪器设备的迭代使用。34间三合班教室与6间阶梯教室更换下来的投影仪与幕布,尚能使用的可再配置到普通多媒体教室。普通多媒体教室更换下来的投影仪与幕布,尚能使用的再由教务处统一分配到教研室、实验室使用。

(三)本议题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再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