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9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

时间:2019年7月17日15:00—17:30

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熊继军

出席:熊继军闫明 薛光武 刘宝琦 马向东

列席:李志强 冯彩平 王三虎 田承顺 李志孝

高小勇 高平 张中兰 杨旭东 薛向荣

薛京 李志强 王中慧 刘方 张子锋

王枝胜 张宏安

记录:张宏安

一、会议研究了租用上安村教师公寓楼与学生宿舍楼房屋事宜,议定:

(一)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意见,为了满足学生与单身教师需求,拟续签相关合同,继续租赁上安村教师公寓楼与学生宿舍楼房屋。

(二)本议题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再行研究。

二、会议研究了学生转专业事宜,议定:

(一)同意教务处根据《吕梁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政〔2018〕7号)审核通过的2019年转专业学生名单。

(二)相关教学系与相关部门要做好转专业学生转出、转入等环节的各项工作,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促进转专业同学积极进取,学业进步。

三、会议研究了吕梁智能大数据产业研究院装修及信息楼公共部分粉刷事宜,议定:

(一)同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提出的吕梁智能大数据产业研究院装修及信息楼公共部分粉刷意见,请按有关程序实施。

(二)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督查,把好质量关。

四、会议研究了学校宣传片相关事宜,议定:

(一)同意党委宣传部提出的宣传片制作方案,请按有关程序实施。

(二)宣传片制作要严格控制预算,保证质量。

五、会议研究了近期校园环境建设零星工程事宜,议定:

(一)同意后勤处提交的近期校园环境建设零星工程方案,请按有关程序实施。

(二)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监理,保证质量,同时解决好部分楼宇漏水、倒灌等问题。

六、会议研究了风雨操场大厅及室内装饰、装修事宜,议定:

(一)原则同意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提出的风雨操场大厅及室内装饰、装修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优化。

(二)本议题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再行研究。

七、会议研究了其它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事宜,议定:

同意人事处意见,聘任刘瑞芳同志为档案系列副研究馆员,聘任薛翠梅、冯瑞芳、马星星、陈彦红、郭雨莲等五名同志为档案馆员。聘期三年,从2019年6月30日起到2022年6月29日止。

八、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暂行管理办法(修订稿)》,议定:

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暂行管理办法(修订稿)》,请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人事工作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