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8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

时间:2019年7月1日16:30—20:00

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熊继军

出席:熊继军 闫明 薛光武 刘宝琦

列席:李静 赵新林 杨丽 冯彩萍 王枝胜

       逯文锦 薛京 高文丹 赵林海 韩志刚

       李志强 张中兰 高小勇 张子锋 张宏安

记录:张宏安

一、会议研究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相关事宜,议定:

(一)同意招生就业处提出的学校2019年度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请发文执行。

(二)相关部门与各教学系(部)要相互配合,步调一致,积极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努力提高生源质量。

二、会议研究了学校信息系统测评与改造升级相关事宜,议定

(一)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相关部门要根据公安部门要求,迅速开展招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校三级系统测评工作。

(二)由薛光武副院长牵头,组织不同团队对学校信息系统测评与升级改造事宜、对学校信息化软硬件建设进行深入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制定短期与中长期的科学方案。

三、会议研究了电信基站管理与线缆入地事宜,议定

(一)院长办公室尽快通知4家运营公司,近日派相关负责人到学校签订协议,协商解决电信基站管理与线缆入地相关事宜。

(二)线缆入地工作由薛光武副院长牵头,韩志刚老师具体负责,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配合。要与有关运营机构做好沟通协商工作,保证在暑假内完成,并不得影响学校正常工作。

(三)以后运营公司在学校建立电信基站,统一由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根据相关规定审批把关。电信基站统一由后勤处负责管理。

四、会议研究了学生违纪处理事宜,议定

(一)同意学生处、外语系意见,根据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对外语系英语专业2017级专升本2班学生张某某予以退学处理。

(二)请外语系按规定程序与方式通知学生本人与家长。

五、会议研究了学生转学事宜,议定

同意外语系1803班马某某同学因身体原因转入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护理专业学习的申请。

六、会议研究了教学工作会议相关事宜,议定

(一)原则同意教学工作会议日程安排,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执行。

(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扩大参与面,提高实效性,努力通过教学工作会议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集中解决好学校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七、会议研究了暑期安排事宜,议定

(一)原则同意院长办公室、评建工作办公室提交的2019年暑期安排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二)学校评建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扎实做好假期各项工作。

(三)各专项工作组、各教学系(部)、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假期工作部署,周密安排,充分挖掘、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良好作风,集中精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八、会议研究了政府采购项目备案资金来源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