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7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6-26  点击:

时间:2019年6月17日15:00—18:00

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熊继军

出席:熊继军  薛光武  刘宝琦

列席:刘方  高平  王枝胜  逯文锦  薛京

       郝瑞生  李志强  段金狮  张宏安

记录:张宏安

一、会议研究了2019年全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事宜,议定:

(一)原则同意教务处提出的学校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方案,请按照本次办公会意见进一步细化优化。

(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教学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会议各种材料初稿要在7月1日前撰写完成。

二、会议研究了设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事宜,议定:

(一)同意设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同意评建办公室提出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设置方案。

(二)本议题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再行研究。

三、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教师教学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议定:

原则同意教务处提交的《吕梁学院教师教学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布实施。

四、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职责及运行机制》,议定:

(一)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职责及运行机制》。

(二)本议题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再行研究。

五、会议研究了学校财务内部控制事宜,议定:

(一)同意财务处提出的学校内控领导小组调整方案,请发文执行。

(二)同意财务处提交的《吕梁学院财务内部控制制度(修订稿)》。

(三)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控制措施,强化监督评价,探索建立完善内部控制的长效机制,发挥内部控制体系对学校治理水平提升的积极作用。

六、会议研究了调整2019年度晋商银行还款计划事宜,议定:

同意对2019年度晋商银行还本计划进行调整,请按调整方案执行。

七、会议研究了校园建设相关事宜,议定:

同意后勤处提交的关于实验楼西花木实验室周边园林及铺装、工科实验楼北读书公园建设的补充说明,请按计划实施。

八、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人才招聘及入职情况汇报,研究了聘用制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