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6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

时间:2019年6月3日15:00—17:00

地点: 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 熊继军

出席: 熊继军 马向东 闫明 薛光武 刘宝琦

列席: 王枝胜 李静 高平 杨丽 薛晓明

       李强华 张子锋 刘方 翟言强 武文

       薛京 刘卫红 张宏安

记录:张宏安

一、会议研究了招生相关事宜,议定:

同意招生就业处提交的8省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3+1+1)选科要求方案,请按要求上报并认真落实。

二、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2019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及国内外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方案》,议定:

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2019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及国内外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三、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2019年聘用制教师校园招聘方案》,议定:

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2019年聘用制教师校园招聘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抓紧落实。

四、会议审议了《2019届毕业生“情系吕院立志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议定:

同意学生处提交的《2019届毕业生“情系吕院 立志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请发文执行。

五、会议研究了2019年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经费预算方案,议定:

(一)原则同意科技产业处提交的2019年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经费预算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

(二)科技产业处要加强项目管理,出台相关管理规定,对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提出明确标准,做好过程指导督查与验收评估把关等工作。

(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一律按省拨到账经费计算科研工作绩效。

六、会议研究了校企合作事宜,议定:

(一)同意交口分院提交的校企合作三方协议条款内容。

(二)以后签订同类框架协议不再另行上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