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

时间:2019年4月22日19:30—21:00

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熊继军

出席:熊继军 闫明 刘宝琦

列席:雒志江 李志强 刘卫红 刘方 史茂广

       杨丽 逯文锦 薛京 张中兰 张子锋

       王枝胜 张宏安

记录:张宏安

一、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教学名师评选管理办法(讨论稿)》,议定:

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教学名师评选管理办法(讨论稿)》,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二、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与管理办法(讨论稿)》,议定:

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与管理办法(讨论稿)》,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三、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政府限额以下采购办法(修订讨论稿)》,议定:

原则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交的《吕梁学院政府限额以下采购办法(修订讨论稿)》,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四、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讨论稿)》,议定:

原则同意图书馆提交的《吕梁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讨论稿)》,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