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2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时间2019年31815:00—18:30

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主持熊继军

出席熊继军  闫明    刘宝琦

列席李志强   郝艳君  高平     刘方     薛京

李志孝   郝瑞生  田承顺   冯克明   宋要斌

杨丽     冯彩萍  史茂广   张中兰   张子锋  

王枝胜  张宏安  

记录:张宏

一、会议研究了文印中心、百易超市占用房屋及凤凰餐厅一层西北角1#房屋公开出租事宜,议定:

(一)原则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的文印中心、百易超市占用房屋及凤凰餐厅一层西北角1#房屋公开出租方案,请按会议意见修改后予以实施

(二)由后勤处代表学校拟定标书,同时负责出租费、水电费等费用收取,并对经营方进行全程监管。

(三)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要将处理过程与结果报学校党委与纪委。

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学报》审稿制度议定:

(一)原则同意学报编辑部提交的《吕梁学院学报》审稿制度,请按会议决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把关修改后发文执行。

(二)宣传部、学报编辑部要将处理过程与结果报学校党委与纪委。

会议研究了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事宜,议定:

(一)同意聘任冯彩萍、刘继华、冯克明等3人为教授,聘任武国兴、王恩通等8人为副教授,聘任高志娥、崔小芳等16人为讲师,聘任杨转转、曹阳等45人为助教。体育系刘静同志的讲师职务随本批教师续聘。

(二)以上同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期限为2019年2月28日起至2022年2月27日止。

会议审议了《吕梁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 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议定:

(一)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吕梁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发文试行。

(二)人事处、教务处与各教学系部要认真落实上级与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明晰的思路、切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向应用型转变提供良好师资保障。

五、会议研究了加强教学督导委员会建设事宜,议定:

(一)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委员会建设,请教务处对教学督导相关制度进行系统修订完善。

(二)教务处、有关职能处室与各教学系部要按照新修订的制度,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六、会议研究了旧校区家属楼节能改造项目尾款支付事宜,议定:

鉴于旧校区家属楼节能改造项目属政府拨款的福利工程,且相关手续已补充齐全,未付款原因在施工方等因素,同意由学校财务处向施工方补付尾款。

七、会议研究了校园绿化与楼宇维修事宜,议定:

(一)原则同意后勤处提交的校园绿化与楼宇维修方案,请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抓紧实施。

(二)校园楼宇内外墙粉刷范围请评估办公室实地考察后确定。

(三)校园绿化与楼宇维修工程事关美丽校园建设,后勤处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