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文件

行政文件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行政文件 > 正文

院政〔2022〕76号吕梁学院关于表彰 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

各系(部),相关各(部门)单位:

在全体教官和参训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吕梁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军训中,广大武警教官以身作则,以过硬的作风和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参训学员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不怕吃苦,勤于训练,形成了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大批思想作风过硬、训练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巩固军训成果,经各军训营评选推荐和军训团认真考核,学校决定授予张耀辉等10位同志“优秀军训教官”称号,授予万晋宏等241名同学“优秀军训学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号召全体同学,以先进个人为榜样,锤炼品格,磨练意志,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谱写美好大学新生活。各有关单位要对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总结,总结成绩,弥补不足,更好发挥大学生军训在“国防教育、身体锤炼、意志磨练、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吕梁学院

     2022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