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正文

吕梁学院2013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

1月4日 我校师生赴武警吕梁市支队慰问演出。

1月10日 省人大代表团莅临我校指导。

1月14日 我校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物业管理签约仪式。

1月19日 我校与北京衡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字仪式举行。

3月5日 我校201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召开,省高校工委考核检查组成员、长治医学院纪委书记李玉冰出席大会。

3月7日 我校2013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同日 我校2013年下乡工作队成员赴太原参加全省机关单位定点扶贫动员大会。

3月20日 我校与山西楼东俊安煤气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华先生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3月21日 我校深入陕西省清涧县考察学习。

3月31日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4月9日 我校会计学、冶金工程、软件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应用心理学共6个本科专业获批。

同日 教育厅基本办学条件核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4月11日 香港浸会大学蔡明发教授、山西大学董川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4月16日 我校举办了“地方煤炭行业成功人士系列讲座”, 特邀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吕梁中阳西合煤业有限公司矿长张瑞忠以及永宁煤焦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军平做了精彩演讲。

4月18日 我校与离石区煤炭工业局联合举办的吕梁市离石区地方煤业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

4月19日 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兵教授应邀来我校做英语学科专题学术讲座。

同日 山西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4月19日、20日 省学士学位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4月22日 我校物理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十二五”山西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同日 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方向,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方向)、物理学专业(光电器件及其应用方向、绿色能源技术方向)。

4月26日 省高教学会科研管理工作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5月2日 福建集美大学梁宗旗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5月3日 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遴选及校级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答辩会。

5月9日 运城学院评建办(质量监控处)关文龙处长应邀来我校进行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的学术报告。

5月12日 吕梁市科技局来我校“山西省科普基地”考察。

5月14日 我校“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获省教育厅批准。

5月22日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省直工委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

5月24日至 5月26日 我校参加山西省第十届高校教授网球比赛并获佳绩。

5月25日 我校“百企进校园”招聘会举办成功。

5月27日 我校举行力学学科建设瑞典专家座谈会,华裔瑞典专家李向东博士到场主讲。

6月7日 法国塞市代表团来我校考察访问。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市政府副秘书长闫玉平、吕梁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及外事侨务办主任贺兴国等陪同考察。

6月13日 省教育厅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6月22日 我校在第三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得佳绩。

6月25日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高强来我校调研。建行吕梁分行行长解卓等领导陪同。

6月26日 我校在全省“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绘蓝图”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6月28日 我校举行2013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吕梁学院培训点开班仪式。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山西省分中心主任、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主任程敬恭、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史俊华、吕梁学院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同日 我校被永诚财产保险公司列为闭环销售单位。

6月29日 我校与吕梁市教育系统合作办学座谈会在召开。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吕梁市政府副秘书长闫玉平、吕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卫英慧、吕梁市教育局副局长、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问继海及吕梁市各县市区教育系统干部出席会议。

7月10日 我校参加第山西省十九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7月24日 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在我校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8月1日 晋中学院邓明副院长来我校就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9月11日 省高校文明单位验收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9月14日 森泽煤铝公司总经理李书厅做客我校“助跑90后”访谈栏目。

9月16日 我校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佳绩。

10月11日 北京链家地产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10月15日 著名数学家马志明院士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学活动,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10月20日 我校在吕梁市第四届县级以上干部门球赛中再次夺冠。

10月22日 山西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闫建辉副院长率队来我校调研,该院后勤处处长胡季光、副处长王永杰随行。

10月31日 中北大学温廷敦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助跑90后”人物访谈节目。

11月5日 我校与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交城县)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11月9日 我校成功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11月15日 我校特邀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公司董事长侯清泉先生做客“助跑90后”人物访谈节目。

11月16、17日 我校参加山西省第三届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11月17日 由吕梁电视台举办的“梦想舞台”吕梁学院专场在我校隆重举行。

11月18日 山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大型校园音乐剧《青春跑道》进我校。

11月19日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11月20日 王一德院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11月21日 我校举办山西潞安集团专场招聘会。

11月30日 我校在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取得好成绩。

12月6日 张建欣副省长调研我校附中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

12月9日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取得佳绩。

整理/郭建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