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吕梁学院关于端午节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

各教学系(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端午节,6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放假前要做好师生假日安全教育,禁止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活动,确需外出要向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报批。假日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

2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压牢压实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教职工要带头在端午节假期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出境、不跨省,任何个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实需要回家或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所有外出人员在假期结束返校后要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发现相关症状要及时就医,严防疫情输入,确保校园安全。


3.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武装部(保卫处)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排查防护和校门管控。后勤处要做好水、电、气等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学校正常生活秩序。

4.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院长办公室要加强公务车管理,开展车辆封存情况检查,严禁公车私用。

5.放假期间,学校实行24小时综合值班,(综合值班室设在行政楼204-1室,值班电话:2284118,交接班时间为每日早八点)承担综合值班任务的部门和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日志》,遇有重大问题和紧急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向带班校领导汇报,确保值班工作平稳有序。

6.请各部门(单位)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12时前,将假日期间值班安排表(样表见附件)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院长办公室,电子版发院长办公室邮箱。(yzb@llu.edu.cn)

2021年端午节放假原则上按以上安排执行,若受到疫情等突发公共事件影响,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另行通知。

附件:吕梁学院中层部门(单位)节假日值班表(样表)

吕梁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9